Preloader image

ISO 9001 TUV 認證的塑膠模具製造商

|

公司簡介

台南模具廠(WB)旺栢鋼模是精密塑膠射出模具製造廠,同時也是國際標準ISO 9001 TUV認證的塑膠模具製造商。我們的模具製造及塑膠模具設計工程師都於塑膠模具製造的領域內有20多年的經驗。

主要提供的服務為塑膠射出模具製造塑膠射出成型,模具應用的範圍廣擴如汽車零件模具、家電模具、電子零件模具、電腦零件模具、手機模具、LCD模具及數位產品模具,模板規格如HASCO、DME、FUTABA…等等。

我們的優勢在於擁有豐富外銷模具製造和設計經驗及高精度,搭配高效率的自動化機械設備,及完善的員工教育訓練來貫徹我們對經營理念的要求。

旺栢著眼於高品質的模具製作、優良注塑成品及令人滿意的服務,更以合理的價格及準時的交貨為我們的每個客戶把關。

我們全方面的服務,從開始的設計製造到模具售後的服務,秉持從客戶的出發點為客戶著想,提供給客戶最滿意的服務,專注在品質、技術、服務上,致力成為客戶的最佳模具供應商(mold maker)。

旺栢鋼模要製造的不僅僅是模具,還包括客戶對我們的信心與信任。我們已做好準備,我們承諾我們要做到最好的。

模具產品

主要產品

汽車零件模具、家電模具、電子零件模具、電腦零件模具、手機模具、LCD模具、數位產品模具、文具用品模具。

模具種類

模具種類

單色模、雙色模、熱澆道模具、氣輔成型模具、薄殼產品模具。

經營理念

※ 品質、技術、服務 的三大保證 ※

『品質用心』

我們從不承諾最低價,失去了品質,再低價也沒意義,我們強調的在於我們合理及有競爭力的價格和負責任的售後服務,交給客戶的一定要是最 好的品質。

『技術創新』

我們不吝嗇於投資技術與設備,有了先進的加工技術與精良高效率的設備,相對帶來的是提高品質、增加效率及降低成本的結果,也唯有不斷的技術創新,企業才有生存的利基。

『服務滿意』

我們全方面的服務,從開始的設計製造到模具售後的服務,秉持從客戶的出發點為客戶著想,提供給客戶最滿意的服務,專注在品質、技術、服務上,致力成為客戶的最佳模具供應商。

製作程序

※ 從開始的設計製造到模具售後的服務 ※

製作程序

認證證書

※ ISO 9001 TUV認證的塑膠模具製造商 ※

ISO 9001; 2008 TUV

鄧百氏 企業認證證書